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云中歌》被喻“一颗紫薯引发的萌案”杜淳演技爆棚获赞

2015-09-24 16:53  华大资讯网

由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大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逢周日、周一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收视率和网络点播量双双凯歌高奏。其中杜淳饰演的男主角“孟珏”在第一集的出场画面因一席紫衣造型而被网友调侃像一颗紫薯,从而掀起“一颗紫薯引发的萌案”。近日杜淳本人也加入热议大军自晒Q般紫薯,颇有娱乐精神地将槽点变萌点,而随着剧集的展开,更多观众也从吐槽服装造型回归到关注剧集本身,杜淳扎实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云中歌》杜淳造型被吐槽像紫薯

杜淳化身“紫薯君”  槽点变萌点

电视剧《云中歌》开播当日便以高达15%的收视份额稳坐收视第一,与上一档暑期神剧《花千骨》的首日收视平分秋色;首日网络播放量也轻松破亿,并接连一周势如破竹,七天勇破七亿大关,成为电视剧网络首播量第一。极高的关注也使该剧成为观众和网友热议的话题。杜淳饰演的男主角孟珏一开场的一席紫色斗篷装扮被网友们讨论了足足两个礼拜,幽默的网友更是将其与紫薯联想到一起,面对网友的调侃,杜淳在接收采访时回应:“挺好呀,紫薯多健康,还防癌”,近日其本人更加入热议大军,在微博上自晒Q般紫薯照片,喊话“多跟孟公子在一起有益身体健康!”颇有娱乐精神地将槽点变萌点,收获大批网友开心点赞:“家有紫薯、百病消除!”“杜淳你这个紫薯君也太萌了吧!”……使得“紫薯君杜淳”这个话题也频频登上微博话题榜前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