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揭姜昆女儿和导演睡觉内幕 姜珊个人资料及成长经历

2015-10-12 16:43  百度百科

姜昆是我国著名的相声演员,由于曾经多次参加春节联欢晚会被大家熟知,近日,又有关于他的新闻,只是这次对想成为了他的女儿姜珊,有媒体爆料姜珊被导演潜规则,顿时震惊了众人,这到底有什么内幕呢?

姜昆的女儿江珊,1979年出生,长得还行,但是在演艺圈一直不红,于是就想走海外路线,一次遇见一个好莱坞的导演,便眉目传情,主动宽衣解带,一觉醒来聊起来,才知道人家是卡通片的导演~而据说郭德纲与姜昆交恶是因为相声里面讽刺姜昆的女儿被导演潜规则,

姜珊是有名笑星姜昆的女儿,曾经也是一个很有名的童星。可姜昆并没有让女儿往演艺事迹上发展,而是让她用心读书,还坚决地将她送到海外留学。姜昆与李静民的独生女儿叫姜珊,她出生于1979年4月。家长的遗传基因和家庭的熏陶,让姜珊很小就表现出过人的艺术才华,她4岁就能流通地用钢琴弹奏歌曲,能有模有样地把几十首盛行歌曲唱下来。

成长经历

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报告本月初出炉,在500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行中,姜昆以85.92分的成绩名列榜首。姜昆在外的公众形象令人“满意”,那么在家里,他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父亲吗?他的女儿曾经是一个很有名的“童星”,可姜昆并没有让女儿往演艺上发展,而是让她专心读书。这对父女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他们的情况如何?记者对笑星姜昆进行了独家专访。

童星闪耀时,父亲无奈劝止

姜珊是著名笑星姜昆与李静民的独生女儿,出生于1979年4月。父母的遗传基因和家庭的熏陶,让姜珊很小就表现出过人的艺术才华,她4岁就能流畅地用钢琴弹奏歌曲,能有模有样地把几十首流行歌曲唱下来。

1992年,在中央电视台举行的元旦晚会上,姜珊与歌手章鹏演唱的主题歌曲《祝福明天》,给亿万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随后,许多音乐人和制作公司看中了这位“童星”身上的潜力,纷纷找上门来与她合作。于是,1993年,14岁的姜珊一口气推出了《梦中的秋千》、《歌坛童星——姜珊》、《姜珊93新专辑》等多张专辑,发行量达数十万张。

那时,随着女儿一天比一天辉煌,要忙于演出和接受采访的她,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来越少。女儿还是个孩子,主要任务是学习,如果耽误了学业,以后该怎么办呢?

姜昆越想越后怕,他甚至懊悔当初把女儿带进演艺圈。1994年4月的一天,姜珊又从外地演出回来,姜昆把女儿叫到书房,郑重地对她说:“南南(姜珊的小名),爸爸觉得,从现在起,你必须退出演艺圈,回到学校安安心心读书。”姜珊睁着一双迷茫的大眼睛问:“为什么?您知道现在有多少人羡慕我吗?别的父母有这样的女儿,恨不得孩子名气更大,您怎么却要我退出?我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