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卫兰妹妹卫诗吸毒前后对比照曝光 卫兰录音带爆吸毒旧史

2015-10-27 17:32  Y友乐园

娱乐圈有多乱,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直观的印象,整容、劈腿、小三、天天都有好多话题可以说,而明星吸毒也有不少。

关于李代沫吸毒被抓一事曝光后,不少明星吸毒事件也随之受到网友们关注,卫诗就是其中一位,目前,卫兰妹妹卫诗吸毒后的样子照片也被曝光,卫诗吸毒几乎算是娱乐圈最为禁忌的话题之一,几乎所有艺人在面对这个话题时都会避让三分,甚至三缄其口。

卫诗吸毒后的样子 卫诗吸毒前后对比照

两年前,卫诗和前男友关楚耀在日本因藏毒被捕,轰动了娱乐圈,更直接断送了卫诗的演艺事业。那之后,她悄然退出公众视野,销声匿迹。直到近期,在刚结束的香港书展上,大家看到了一本名为《重生》的书,卫诗以清爽健康的形象在封面亮相,微笑地出现在大家面前———是的,她复出了。能真正做到坦然面对、并敢于把自己人生中这段最阴暗、最不光彩的经历公之于世的,卫诗是其中一个,历年来众多被曝光的涉毒艺人中,即便有的已痛改前非,但多半也不愿重提旧事。

卫诗2006年加入乐坛,获多个新人奖的她发展顺利,并跟关楚耀传绯闻。至2009年2月,两人因同游日本被发现藏毒,即遭当地警方拘捕,恋情曝光之余,卫诗更饱受60日牢狱生涯。当时身为卫诗老板的黎明派经理人陈善之到日本营救,最终她被判入狱2年但缓刑3年,获释后实时返港。

卫兰、卫诗是双胞胎姐妹,本来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但自从卫诗“吸毒案”发生后,两人的人生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卫诗在日本接受庭审后回到中国香港后,遭到唱片公司的解约,足不出户,整日留在红磡家中,而她早前在日本接受庭审的细节也被曝光;相反姐姐卫兰却在为专辑忙个不停,事业发展有上升之势。

早前卫诗所属的Amusic公司曾表示,若证实卫诗与毒品有关,会当即终止合约。公司负责人沈小姐前天回应说:“这个时候未能决定,到星期一收到律师的详细报告开会后再决定所有的事。”

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卫诗的事还没解决,日前又有一条长约1分16秒、疑似卫兰的英语访谈录音带曝光,该女声在访谈中直认曾经吸毒,且对吸毒无悔,惊人言论令人侧目。据香港媒体报道,Amusic公司老板黎明前日直闯卫兰的工作地点训斥长达2小时。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