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一年级大学季》邵明明获赞被称“第一暖男” 邵明明“中国十大青年学霸之一”吓傻众人

2015-11-02 16:23  华大资讯网

《一年级大学季》中网友们对率先出场的邵明明的关注度那不是相当的多,被网友们封为自拍小王子的邵明明,在节目中表现的虽然较“娘”,特别魔性,但后来和同学的相处中,多次劝阻同学并给出真诚意见,很热心仗义,成为头号抢戏王!那么邵明明还有哪些信息呢?

《一年级大学季》中率先进入校园的邵明明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尤其是邵明明表现出来的娘娘的暖男气质更是暖化了一众网友,邵明明也被赞是第一暖男!

邵明明家庭背景详细资料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这位暖男有怎样的资料呢?下面就来扒一下邵明明的详细情况。

令人惊诧的是邵明明竟被称为是中国十大青年学霸之一,能被称为学霸的人相信不用小编多说大家就都会知道。学霸在生活中已经不少,但是成为中国十大青年学霸之一那得是什么样的毅力就不得而知了。当然,这个青年学霸的说法也有可能是调侃!

在《一年级大学季》节目中邵明明也成为头号抢戏王,甚至还被调侃整个节目的笑点都是来自邵明明。这就足以看出他在节目中的表现是怎样的了!

还有就是邵明明这个素人一瞬间成为网红让网友大赞暖男,邵明明有什么详细资料呢?

微博昵称:邵明明MING

所在地:上海

性别:男

感情状况:单身

生日:1996年10月25日

简介:中国十大青年学霸

大学:上海戏剧学院 (2015年)戏剧影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