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工藤静香怎么毁容的?揭其年轻时惊为天人的靓照

2015-11-03 17:34  今日热点

工藤静香是日本偶像派最后一个奇迹,她的美貌尽人皆知,木村拓哉现年44岁的老婆工藤静香近日晒出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其面容明显走样,剪了短发的她还被指像“老太婆”,亮相节目时更是皱纹与青筋暴现。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工藤静香是怎么毁容的。

不过,工藤静香日前在电视节目上自曝面容歪曲的真相,她透露曾在海滩玩滑浪板时,大浪卷起滑浪板,并击中她的脸,导致鼻骨骨折流血及牙齿折断等,连带现在说话时也明显能见到面部歪曲。

上月才刚神奇回春,美魔女工藤静香再爆被毁容,上周末她以一身便装出席综艺节目,稚嫩脸蛋却又离奇出现皱纹,网友嘲讽魔法仅能维持15天。虽然老化外型惨遭揶揄,但粉丝肯定工藤静香的歌唱实力,赞她宝刀未老。

过去因从女神沦为大婶,工藤静香伤透粉丝的心,近期靠一招断发回春术成为焦点人物,11日在富士电视台《新堂本兄弟》节目与女子团体桃色幸运草Z同台。她被平均年龄18.6岁的女团包围,远距离镜头下根本看不出彼此差别,同样青春有朝气,不过女神一笑立刻破功,工藤静香被抓包满脸皱纹。

她的眼尾、下巴、脖子都出现条条细纹,网友质疑先前与相川七濑的合照经过修片,也有人说回春术效果有限,劝工藤静香面对现实,建议她:自然就是美。而她应邀和桃色幸运草Z合唱《激情》,即使没有载歌载舞,但是霸气表现十分亮眼,粉丝表示很期待她回归歌坛。

工藤静香怎么毁容的,只能说天意弄人,本来是日本80年代末实力与才华双馨的偶像,而且嫁给了木村拓哉这个偶像男明星可以过外人羡慕的幸福生活,但是只能说时间是一把杀猪刀。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