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我的少女时代》“校草”欧阳非凡到底喜欢谁? 欧阳非凡喜欢女主林真心还是男主徐太宇?

2015-11-16 16:45  华大资讯网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剧情带人回到学生时代,观众看了直呼“少女心爆发”,口碑发酵后,全台已夯卖5000万元。当中“校草”欧阳非凡的感情线已引起热烈讨论。

甚至有粉丝列举包括水球、真心话等桥段,认为欧阳喜欢的应该不是女主角“林真心”,而是男主角“徐太宇”。

李玉玺和王大陆因《我的少女时代》成为好友

《我的少女时代》片中,除了男女主角的恋爱故事外,徐太宇和欧阳非凡的兄弟情也成为焦点。两人本来是好朋友,因共同好友发生意外离世,从此成为两条平行线。后来因为林真心的出现,让两人解开心结。

不过欧阳非凡的感情线,也成为热议话题。粉丝列举,包括他在众人露营时告白“喜欢的人在现场”;水球大战时,欧阳非凡把象徵“最在乎的人”的第一颗水球,砸到徐太宇身上。

林真心(右,宋芸桦饰)暗恋“校草”欧阳非凡(左,李玉玺饰)

甚至最后,所有欧阳非凡为林真心做的事,都是为了徐太宇。种种迹象,让网友推测,欧阳非凡喜欢的应该不是女主角“林真心”,而是男主角“徐太宇”。延伸到片外,李玉玺上传和“徐太宇”王大陆的合照,也被网友起哄“在一起!在一起!”、“好闪!好闪!”

但《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访问李玉玺,他笑说:“(欧阳喜欢的人)当然是林真心啊!”但也透露,拍片期间,大家也感觉微妙,开玩笑说:“欧阳喜欢的人的徐太宇吧!”李玉玺说:“我和王大陆私底下也会开这个玩笑。”至於她最喜欢哪个配对?一旁的师兄Bii毕书尽说:“陈彦允吧!”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