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大陆裸泳视频曝光 王大陆女友刘奕儿个人资料及身家背景遭曝光

2015-11-23 10:09  尚之潮

台湾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已于11月19日在大陆全面公映,王大陆也因出演电影中的痞子暖男形象而一夜爆红,该影片成为最大的票房黑马,王大陆也兑现了承诺,终于露屁屁完成裸泳诺言。迅速走红也让他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态备受关注。他被曝在百忙中仍与同门师妹刘奕儿抽空约会并共同返家,巧合的是刘奕儿跟他的好哥儿们柯震东也传过绯闻。护花心切的王大陆,被追问恋情时也没有正面回应。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话题气势席卷全台,口碑、票房屡创佳绩,自8月13日在台湾正式公映已来,累计票房超过4亿新台币,成2015年台湾国语片票房冠军。先前曾承诺破三亿裸泳的男主角王大陆,而在香港三周单日21天蝉联票房冠军,同时也成为马来西亚影史上的台湾片票房冠军。

昨日在内地首映以来各界佳评如潮,众多业内人士也看好内地电影票房表现,预言影片将成为最大的票房黑马,也兑现了承诺,终于露屁屁完成裸泳诺言。

导演陈玉珊也有望成为最卖座台湾导演,看过片子的内地媒体评论其为“不残酷、不堕胎、不纸醉金迷”的非典型青春片,对此陈玉珊也认为“不残酷、不堕胎、不流血这也是我的想法,这些不常发生在我们的身上,不是你共同会有感觉。你在看的是别人的故事,因为那个青春不是你的,我只是希望还原青春最真实的状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