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蜀山战纪》第三季周青云身世曝光 绿袍屠媚虐恋升级

2015-11-24 15:03  中国青年网

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吴奇隆、贾晓晨、樊少皇、陈伟霆等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已播出2季,在上一季中死去的素因化身医仙重新出现,吴奇隆、贾晓晨组成的“袍媚夫妇”能否在一起又成了未知数,绿袍、屠媚、素因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升级,“袍媚夫妇”感情走向成了观众追剧的一大看点。第三季《蜀山战纪》已经重磅来袭,绿袍等三人之间的三角恋也是一大看点,在本季中,周青云的身世也会揭开,下面就来看看吧!

周青云是陶然居主任凡夫人的女儿,范夫人在年轻时,与西域魔地之人周傲然相爱,为爱私奔。两人为了躲避周傲然在西域的敌人——大荒八魔,而终年在山中隐居。可就因为范夫人的一时任性,暴露了行踪。周傲然大荒八魔所杀,青云则机缘巧合下被妙一相救,带上了蜀山。青云和众人团聚,很是开心。

这一季的预告片名为“棋子&弃子篇”,将蜀山与魔宗的交锋之战比喻成一盘形势险恶的棋局,下棋虽步步为营,但只要走错就要及时调整棋局,即便是一颗弃子也有它的重要作用,都会影响最终的结果。现在的当务之急,便是找出身份关键的蜀山内奸,另外似乎魔宗内部也有内奸,可谓是局中局到底谁是“卧底”。扑朔迷离的剧情0走向,诡异的背景音乐,复杂的人物线索,无一不让这第三季的剧情透露着紧张悬疑的气氛。

贾晓晨饰演的屠媚一直深爱着吴奇隆饰演的绿袍尊者,之前还是上官警我的绿袍爱的是素因,素因死后一心想为她报仇而进入魔宗,他们在一起并肩作战十几年。屠媚对他而言,是救命的恩人、是得力的助手、更仿佛家人早已有了感情,现在原本死去的素因又突然出现,他们之间的三角关系得到强化,“袍媚夫妇”之间的虐恋指数也升级,不知道即将于11月22日上线的第三季中他们之间到底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不妨一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戏里的贾晓晨苦追吴奇隆好辛苦,而戏外的贾晓晨却跟同在《蜀山战纪》中饰演“公孙无我”的樊少皇在一起了!两人于今年“光棍节”在微博上公开婚讯,引来观众网友的齐声祝福希望他们“结婚快乐、百年好合”,有网友对樊少皇调侃道:“就这么猝不及防,无我和我们的大屠媚结婚了,还说你不是山中人,你们这是成功打上蜀山啦,在一起要幸福哦”。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