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老九门》陈伟霆、张艺兴参演 九门人物都有谁演员表介绍

2015-11-24 16:45  华大资讯网

近日,《盗墓笔记》的前传《老九门》开拍,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的同名短篇小说,并由南派三叔全程监制。陈伟霆、张艺兴领衔主演的网台联播电视剧。看过小说的很多网友都知道九门就像是传说中的存在,那么九门具体又都有哪些人物呢?

九门人物

张启山——陈伟霆:九门之首,人称张大佛爷。

老九门的大当家,人称张大佛爷。是上代张起灵的孙子,与普通人混血的张家后人。参加过近代革命,是开国元勋之一,但用的不是真名。解放后对九门进行过一次彻底大清洗,目的是为了保护一个无法现世的秘密。

二月红——张艺兴:长沙花鼓戏名角。

解语花(解雨臣)的师傅,长沙花鼓戏班子的名旦角,用戏台上的功夫盗起墓来如行云流水。妻子是个卖阳春面摊子家的女儿,平淡无奇(吴邪原话),而二月红是个标准美男子,风流多金。妻子早逝,给他留下三个儿子。他终生未再娶,死后在解雨臣的主持下将其与妻子合葬。

半截李——?:九门排行第三,真名未知。

姓李,九门排行第三,真名未知。一次盗墓时被同伴打断腿封在了古墓里,侥幸逃出后只剩了半条命,从此心狠手辣,极为多疑。与解九爷、吴五爷关系比较好。深爱着守寡的嫂子,后来嫂子给他生了个儿子,出生时差点被产婆不小心摔到地上,五爷放狗及时接住才保下孩子性命。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