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降央卓玛的老公死了吗? 降央卓玛与老公丁珍曲扎个人资料介绍

2015-11-25 14:15  搜狐娱乐

近日网传降央卓玛的老公死了?是真的吗?那么降央卓玛的老公又是谁呢?

降央卓玛别名美拉措降拥卓玛,1984年出生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的一个普通农户家庭。歌手,21岁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目前签约于星浪潮明星经纪公司。

降央卓玛老公叫丁珍曲扎,生于理塘下坝,担任中央电视台纪录片摄影师,20岁创建北京金轮宝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作品有《故宫》、《敦煌》《名寺高僧》、《外滩》等纪录片。

降央卓玛小老公3岁,两人在北京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她在《马兰花开》节目中爆料,当年是她猛追丈夫的,交往3个月后突然分手,因由是降央卓玛太强势性格差异大。

1年后丁珍曲扎因病住院做手术,降央卓玛从外国立即赶到医院陪护,两位年轻人的爱情火焰再次燃烧并确定恋爱关系。婚后夫妇俩育有一子起名叫降央丁真,小家伙很可爱长相很萌和爸爸一样是一个酷帅哥。

降央卓玛因为家境贫寒,读到初三就缀学了,缀学之后在县城的一家酒店打工,从洗碗工做起,一路做到服务员。在酒店打工期间,由于艺术团人手不够的原因,降央卓玛常常为凑人数站到舞台上唱歌。在一次酒店的宴会中,降央卓玛独特的嗓音,被领导发现,领导将她介绍给县艺术团。进入艺术团之后,降央卓玛始终努力学习,考入了甘孜藏族自治州歌舞团。

降央卓玛从小帮助父母干农活,这造就了她勤劳不怕吃苦的好品质。在西藏那段时间里,由于雪域高原高寒缺氧,降央卓玛的生活、学习、演出都不断遇到一个又一个她想意想不到的困难,不管困难有多大,她都使劲咬牙顽强地挺住。

有时条件太艰苦,缺氧头疼得实在忍不住了,就偷偷找个没人的角落,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哭完之后,一扭头,擦干眼泪又展示出灿烂的笑容。平时,她还虚心请教文工团里的各个资深编导,得到了他们的帮助与指导,艺术事业更上一层楼。为了拥有更广阔的舞台,降央卓玛来到北京,开始在北京发展。虽然这个城市对她来说有些陌生,但勇敢且不怕吃苦的她相信会克服种种坎坷,实现自己的梦想。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