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谭松韵扮演杨芳芳结局和谁在一起? 谭松韵个人资料介绍

2015-12-01 14:11  华大资讯网

《最美的时候遇见你》即将在12月11日播出,由吴娜执导,谭松韵、罗云熙领衔主演,讲述的是呆萌少女杨芳芳与酷帅音乐男孩郭阳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恋故事。

故事由童年、少年和青年的三段组成。童年时期和一个男生之间朦胧的好感,因羞涩和不解而变成了互相的伤害;

少年时期被一个弹吉他的男生吸引,独自恋着喜悦着悲伤着,却没有勇气去面对一次千辛万苦等来的交集;

长大成人终于有了一个追求自己且自己也喜欢的男生,热烈相恋,天时地利人和,但也终究因为不懂爱情而难以把握这份初次的恋情。

谭松韵由杨芳芳饰演,一个普通的在读高中生。本来平淡无奇的生活被来自远方的情书所打破,为了能在自己最美的时候与心爱的人谈一场没有尽头的恋爱,杨芳芳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据悉,谭松韵饰演的女主角杨芳芳是个爱做梦的纯真少女,对暗恋的男生心里喜欢,却害羞不知如何表达。谭松韵表示:“郭阳(罗云熙饰)在杨芳芳(谭松韵饰)眼中就是毫无死角的好看,浑身上下都充满着王子气息,每次从他身边路过,杨芳芳激动的小心思都从爱慕的脸上显露无遗,整个人都软了,宁愿晕到被他拖走。”

片中,谭松韵演绎了一个被校草罗云熙的帅气与才气“迷惑”后,暗暗奋起要得到男神的“励志少女”,并为此“改头换面”,每天出现在罗云熙出入的地方,经常制作假装偶遇,甚至研究男性心理学。谭松韵表示:“全面体验了暗恋、吸引校草的刺激感,虽然很害羞但是完全控制不住想要每天都见到他的心情,还求漂亮闺蜜帮我改造发型、穿起粉嫩的裙子。”

对于女主角的少女心的诠释,导演吴娜表示:“浪漫、天真,永远对美好的事情保持希望,这就是少女心。经历过青春的女生都记得自己的少女心,那是人类最天然的‘动情’,就像新生婴儿看这个世界一样。”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