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蜀山战纪》第四季播出时间预告 第四季内容抢先看

2015-12-03 09:46  华大资讯网

吴奇隆与赵丽颖合作的“父女”档《蜀山战纪》第三季已完结,相当多的网友们很是关心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后续剧里又有什么精彩内容?

《蜀山战纪》特殊的排播模式——先网络播出,再上星也是重要原因,与以往的网台联播每次仅可以看一两集相比,这次《蜀山战纪》在爱奇艺VIP会员可以一口气看完十集蜀山战纪。

一个月过去,剧中挖的“坑”已经吊尽网友的胃口,而即将于推出的第四季,能否解开前集中的诸多悬念?

《蜀山战纪》第四季播出时间:12月22日

播出平台:爱奇艺视频

电视剧版《蜀山战纪》播出时间:2016年1月22日

播出平台:安徽卫视

然而,就在网友们一口气看十集爽够的同时,熬夜的“副作用”在网络上也是随处可见,“熬夜起了四个痘也要看剧,我这也是执念”、“边打哈欠边看,麻麻都担心偶的黑眼圈了”、“熬夜看了《蜀山战纪》,上课困成狗”,令人忍俊不禁。

《蜀山战纪》是继《盗墓笔记》、《心理罪》、《校花的贴身高手》后,爱奇艺第四部VIP会员抢先看模式剧集,全集共54集,分成6季从9月起一直播到2016年2月,每月22日一次性上线一季在爱奇艺播出。

《蜀山战纪》讲述的是魔宗与蜀山为首的江湖正牌展开积累纷争的故事,陈伟霆饰演的丁隐体内有赤魂石,为了复仇打击蜀山派,绿袍尊者将女儿玉无心放在丁隐的身边力图抢夺赤魂石,但是没想到玉无心最后却意外的爱上了丁隐,但丁隐 却已经不能再原谅小玉,两人展开了一段虐心的爱情悲歌。

在11月22日更新的《蜀山战纪》第三季可谓试让虐心走上了新的高峰,玉无心知晓自己喜欢丁隐而背叛父亲背叛同门离开了魔宗,并在暗地里观察这丁隐保护着丁隐,但是对玉无心已经几近绝望的丁隐却在师徒接受师姐周青云的感情,而当玉无心自闭内力闯入八卦阵将丁隐救出后,两人才真正的见了一面,玉无心向丁隐说出了自己的爱意,此时的两人好像再也回不到从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