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许晴老公是谁?揭许晴的三段情史

2015-12-21 11:42  吴大哥娱乐网

许晴给人的印象是温柔端庄,如今虽然已经40多岁,却依然如少女般美貌,粉丝们对她的终身大事还是十分关心的,那么,许晴的老公是谁呢?其实,许晴还没有结婚,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许晴的三段恋情吧!

许晴第一段恋情:传与1992年-1994年与王志文相恋。

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与王志文相恋,在剧里他们的恋情起伏跌宕,在戏外他们成为一对被人们称为“金童玉女”式的情侣。许晴的父母都是军人,她与王志文恋爱的时候就与父母和姐姐住在志新桥附近的一个部队大院里。

1994年,许晴又与王志文拍摄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了北京,回上海发展事业,她们的恋情也戛然而止。据王志文后来讲,他因为当时年少气盛,得罪了一些人。2003年,圈里还传出过许晴与王志文复合的消息,但很快被证明是子虚乌有。

许晴第二段恋情:与前夫刘波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据说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认识的,但是刘波戴着一副眼镜,身上穿着老式的大褂,脚上穿的是一双手工做的布鞋,仿佛就是从19世纪来的人,这个人就是刘波,虽说两人但是并不太熟悉,但是他却深深的吸引着许晴。而刘波也对俏丽可人的许晴念念不忘,对朋友表示一定要追到许晴。就这样,两个各怀心思的男女开始了接触。

1998年许晴接拍新片时,因疲劳过度病倒住院。刘波得知后,立刻赶到许晴的身边,在这段日子里刘波对许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就这样两个青年男女互相吸引,互相欣赏,自然也就毫无顾忌地相爱着。但没想到刘波是个有妇之夫,虽然曾经妻子不同意离婚,但最终刘波还是抵不过对许晴的思念,最终下定决心与妻子离婚,在1999年,刘波和许晴走到了一起。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