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曾宝仪曾国祥是一个母亲吗关系好吗? 曾志伟为什么要与曾国祥脱离“父子”关系?

2015-12-30 10:05  腾讯娱乐

在娱乐圈里,很多人都知道曾宝仪是曾志伟的女儿,同时曾志伟还有个儿子叫曾国祥,曾宝仪是曾国祥的同父异母的姐姐,那么姐弟俩关系好吗?

曾宝仪和妹妹曾咏仪两人是南菲所生。而曾国祥和弟弟曾国犹是曾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所生。

《我不是明星》第7季回归,曾宝仪陪帅弟弟曾国祥亮相,在舞台上曾国祥坦言,“我来参加节目其实是我爸逼我来的,他很少坚持让我去做一件事,所以我就来了。”

不知是否因为被“逼”来参加节目令曾国祥心生埋怨,节目中他爆料起老爸曾志伟可是毫不留情,不但直言曾志伟感性又爱哭,还吐槽老爸是个“超市狂魔”。

在演唱完一首“不论什么场合唱都会令曾志伟流泪”的经典歌曲后,曾国祥说:“其实我爸爸他很容易哭,他是个很感性的人,他在演艺圈已经待了这么多年,很多年轻时候的好友都已经离开了,每次他看到那些走了的朋友就会被勾起回忆然后泪流不止。”

而在谈到对父亲的印象时,曾国祥十分无奈地吐槽表示:“我爸爸他真的很喜欢逛超市,简直就是个‘超市狂魔’,每次一逛就逛三四个小时,所以我都很不喜欢和他一起逛街。”

虽然曾宝仪和曾国祥两是同父异母的姐弟,据悉,两人关系还挺好,两人一起上节目的时候,称曾国祥还给曾宝仪做过饭,曾宝仪也还得记弟弟第一次做饭给自己做了什么,能够记得这么清楚这么多的细节,两人的关系应该很好。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