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宝英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李宝英承认整容了吗?

2016-01-19 09:51  爱靓网

在整容事业发达的韩国,普通民众都已不在排斥整容,更遑论是看脸的娱乐圈,那么网传的李爱英整容,是不是真的呢?

李宝英出道较早,她早在2005年凭借一部《可爱的她》而在中国走红,她在2014年再次凭借与李钟硕合的《听见你的声音》而获得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女主角奖。

关于她整容的消息从来没有因为她嫁人而消停过。其实对于李宝英,小编还真的感觉辨识度不高,因为感觉她的面部不仅一次变化。

早先时候出现她的对比照,好吧,这两个人还真的不敢确定是同一个人,整容前李宝英脸型庞大,眼睛小小,而整容后眼中变得有神,脸部也变得如巴掌般大小了。

后在李宝英出道后,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她出道前参加某个相亲节目时的照片,那时候的还不算太难看,但很明显眼部与现在有所改变。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