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武神赵子龙》中高则与夏候轻衣是什么关系? 高则历史原型结局死了吗?

2016-04-06 09:44  华大资讯网

近日正在热播的《武神赵子龙》,备受观众们的期待,在剧中由金桢勋饰演的高则,出身名门望族,典型的高富帅,这在这年代,是很多妹纸们向往的对象,那么高由的结局怎么样呢?与夏候轻衣,又是什么关系呢?

高则出生在名门世家,是武将之后,父亲高煦是东汉朝廷的武将,也是一名忠君爱国的真正之人,而且和赵安、李全同朝为官,都是熟识,按理说高则这个晚辈还应该称呼李全为叔父呢。

高则是夏侯轻衣的未婚夫,两人从小一块长大,可谓是青梅竹马,两家又是世交,可谓是名当户对,婚事在他们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被双方父母定下了。

高则一直都是喜欢夏侯轻衣的,只是夏侯轻衣对他没有感觉,反倒是喜欢上了赵子龙。

高则功夫高强,擅使刀,来常山郡真定县是受了董卓的指派,为的就是寻找青釭、倚天两把护国神器。

高则是名门之后,外表温文尔雅、淡定睿智,谈吐有谦谦君子之风,且城府极深,喜怒哀乐不行于色。剧中他和赵云以及夏侯轻衣有一段三角恋。

“闷骚”高则与“耿直”赵子龙两人之间的关系十分复杂,一面是棋逢对手、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惺惺相惜之意,一面是皆深深爱上夏侯轻衣从而注定反目的命运。

高则是好人还是坏人:

高则出生于名门望族,和赵子龙惺惺相惜,两人曾经联手对抗匪首杜厥,但是后来高则因为自己的未婚妻一直钟情于赵子龙而妒火中烧,多次下黑手,差点将赵子龙害死。

高则结局死了吗:

高则最后没能和未婚妻夏侯轻衣在一起,并且最后战死沙场。

高则的原型是谁:

高则是一个原创人物,没有历史原型。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