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 安迪的身世之谜是什么

2016-04-16 15:57  华大资讯网

电视剧《欢乐颂》即将播出。欢乐颂中安迪是刘涛饰演的,是个高智商低情商的高冷美女,有着神秘的身世,那么安迪的身世是什么呢?安迪的弟弟又是谁呢?

安迪是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

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纯真如婴儿的心。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

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在爱情上更是白纸一张。归国本是为了寻找弟弟,却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意外地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养老院院长秀媛(刘琳 饰),机缘下收养了安迪的弟弟小明,虽然二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不求回报的真心对待。

在安迪(刘涛 饰)前来寻找小明并欲与他相认时,并没有马上将小明“归还”,而是“考察”起安迪,在确认她一直从未放弃寻找小明,并真心对小明好后,才放软态度,帮助安迪得到小明认可,是姐弟二人相认的神级助攻。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