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魏大勋为什么加入JYP? 魏大勋与尼坤是什么关系?

2016-05-23 10:21  猪头三娱乐网

魏大勋是2008年的时候凭借网剧《苏菲日记》而出道,后因出演《毛岸英》中的毛岸青角而走红。魏大勋在2014年的时候与韩国JYP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签约,成为旗下演员,那为什么魏大勋会签约JYP呢?

魏大勋因参加《我们相爱吧2》并搭档李沁情侣组合而备受关注,有关魏大勋签约韩国JYP公司事件再度遭到网友们热扒,颇具争议,魏大勋当年为何要转签韩国JYP公司呢?

魏大勋签约韩国JYP公司可谓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根据资料显示,魏大勋是在2014年2月20日正式加入JYP公司成为该旗下艺人。

据知情者透露称魏大勋加入韩国JYP公司,原因是因为当时拍摄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时候,结识韩国好友尼坤。

魏大勋在此之前就拍摄过不少中韩你合作的电视剧作品,更有知情者透露称魏大勋能成功签约韩国JYP公司,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友好尼坤的撮合。

魏大勋就转签JYP并未作出回应,相信其中真正原因是有魏大勋自己知道吧。

魏大勋出生于1989年4月12日,是一位来自吉林省的东北大汉,身高183,201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跟《秦时明月》里少羽的饰演者秦俊杰是同学。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