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仙剑云之凡》凌音喜欢一贫? 凌音身世揭秘结局介绍

2016-05-25 09:38  华大资讯网

在最近热播的《仙剑云之凡》剧中,凌音曾经活泼可爱,与姐姐凌波都是蜀山弟子,在仙五之前也偶像会出现。那为什么现在的凌音却是一副冰霜之貌,又是怎么成为蜀山七圣的呢?结局又会怎么样呢?

据悉,在剧情开始时是蜀山派没有蜀山七圣,凌音为蜀山派高阶弟子。后来姜世离为了进入魔界破坏了锁妖塔的封印,谢沧行为了修补封印,自行兵解,令人界免遭大战之苦。

在这基础上,蜀山派为了加强锁妖塔的封印,设置了蜀山七宫,由此确立了蜀山七圣。

蜀山七圣分别为:太武、青石、一贫、玉书、草谷、铁笔、凌音,各自镇守相应的蜀山七宫之一。七圣虽然性情迥然,但同怀一颗除妖济世的侠义之心,千里御剑,斩妖除魔,蜀山剑仙,再现江湖。

凌音掌管摇光宫,门下徒弟字号“徽”,在七圣中排行最末。

在姐姐凌波还在时,凌音活泼好相处,对成为蜀山高阶弟子的姐姐极其崇拜;当凌波参与盗鼎事件后,受到打击的凌音变为沉静淡然、处变不惊。

内心极为在乎姐姐却不言及,仰慕一贫也不明言。凌音将红尘里该有的情感寄托在玉箫中,缘起缘灭都能看得通透而淡然。

凌音凌波身世揭秘:《仙剑云之凡》金晨分别饰演两个角色“凌音和凌波”,凌波年幼时入蜀山门下,年纪轻轻便是蜀山高阶弟子。

言行举止温和有礼,做事有分寸,心怀苍生。遇到难以决断的事情会花很多时间去权衡考量,一旦决定了就不会更改后悔。

因为凌波十分优秀,所以凌音以她为荣,并努力向她看齐,但凌波参与盗鼎的事,让凌音难以置信。对于凌波的离开,凌音虽不提及,但也存了一份旁人都不知道的思念。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