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曾宝仪黄子佼分手原因 曾宝仪不后悔与黄子佼相恋

2016-07-12 15:44  黄小星空间

曾宝仪曾与小S是好友,而黄子佼当时还是小S的男友,两人的很稳定,然而一切在黄子佼劈腿曾宝仪后,三人就闹翻。而最后黄子佼也没能和曾宝仪在一起,那曾宝仪与黄子佼分手原因是什么呢?

当年黄子佼劈腿曾宝仪时,敢爱敢恨的小S在节目中大哭,曝出男友劈腿的事实,大S更是大骂黄子佼不是人。

黄子佼与曾宝仪在一起几年之后还是分了手,对此宝妈坦言黄子佼与长辈和晚辈都处不来。

虽然黄子佼其貌不扬,但是和他发生感情纠葛的几乎都是娱乐圈当红美女明星,小S、曾宝仪、selina曾经纷纷拜倒于他。

节目现场,黄子佼遭遇观众代表团“毒舌”提问,“和小S、曾宝仪、selina的三段恋情,哪一段是你最不留恋的?”

黄子佼听到提问惊出一身冷汗,不过驰骋沙场这么多年,佼佼随即调整了情绪,煽情地表示每段感情他都十分留恋,甚至很难走出分手的阴影。

“我向往的感情是一辈子的,我很羡慕卜学亮在大学里的恋爱对象就是现在的老婆。”说到三段感情分手的原因,黄子佼无奈地表示都是父母那关过不了。

“我和曾宝仪本来都已经谈婚论嫁了,可是宝妈不喜欢我。”黄子佼透露道说,“没想到我们分手后,我和宝妈反而成了朋友,真是奇怪!”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