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霍如大婚范冰冰给林心如当军师选婚纱 还珠三姐妹有望重聚

2016-07-13 14:16  华大资讯网

范冰冰日前出席活动时,透露已经开始当林心如的军师,帮忙筹备挑选婚纱等婚礼相关事宜,让网友大赞是最美军师!

霍建华、林心如的“华心恋”将于月底步入礼堂,好友范冰冰日前出席活动时,透露已经开始当林心如的军师,帮忙筹备挑选婚纱等婚礼相关事宜,让网友大赞是“最美军师”!因为18年前的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让三大女主角林心如、赵薇、范冰冰结缘至今,被封为“还珠三姐妹”的三人,创下不朽的影史经典,如今更是各自红霸一片天,成为女神级代表人物。

对于月底林心如将嫁为人妻,范冰冰日前出席活动时,透露已经开始帮林心如筹划婚礼相关细节,先了解婚礼环境,帮忙搭配适合婚纱,“我还帮她出招要穿什么样子的婚纱”一心想让好姐妹更美更漂亮的幸福出嫁。网友也相当期待当年《还珠格格》的班底,于华心婚礼上合体聚首。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