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喜出柜证据 王喜后悔没有小孩

2016-07-21 15:04  妆点网

王喜原名邝毅怡,是香港知名的主持人,演员和歌手。而自王喜走红后,其感情也是备受关注。网传王喜是同性恋,那王喜出柜没有?

王喜入行以来鲜有绯闻,反而经常被拍到跟同性密友一齐,02年夏天他被发现与同性密友,结伴到有男同志胜地之称的南湾晒太阳,而被广泛报道,当时他声称同行的是其堂弟,但两人一直同住至今。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喜入行以来从未与异性传出绯闻,性向一直成疑。2002年他曾被爆“金屋藏仔(男友)”,跟密友明仔同居。

转眼8年,两人感情依然稳固,不时出双入对,王喜更以200万港元买入一个公寓筑爱巢。两男虽曾经历一次情海小风波,幸好有惊无险。

据闻为令关系不变,王喜不时会搞搞新意思,戴假发和义乳扮女人,为明仔带来惊喜及新情趣。

王喜在江苏卫视《火线英雄》中再度体验了救火,重新回归部队生活却令王喜找到了当父亲的感受,这一感受令王喜在节目中数度失控落泪:

“我现在很希望有个孩子”。但由于一些个人原因,他也直言:“我是不会结婚的……现在已经不会有小孩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