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青云志》林惊羽结局和张小凡反目? 林惊羽喜欢谁?

2016-08-02 09:47  华大资讯网

在《青云志》中,由成毅饰演的林惊羽与李易峰是竹马竹马的好伙伴,两人一同进入青云门,一个天姿驽钝,一个根骨奇佳,张小凡做为主角其结局不难想像。那林惊羽结局怎么样呢?林惊羽又喜欢谁呢?

据了解,林惊羽这个角色,在原著小说《诛仙》中只能算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不过在电视剧中可能会增多戏份。

在原著小说中林惊羽并无感情戏,所以他不喜欢碧瑶也不喜欢陆雪琪,林惊羽天资聪慧,也没有变坏和张小凡反目。

不过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林惊羽可能有增加一些感情戏份,至于他会喜欢谁,可就要看编剧如何改编了。

以下是林惊羽结局介绍——

林惊羽在他师父的教导下功力十分的出色,而且后来又机缘巧合的和万剑一相遇,并且得到了他最后的真传。

可以说林惊羽的境遇也是十分好的,而且他本人也十分的努力,最后在《诛仙》中林惊羽结局时的功力也是十分厉害的。

而张小凡却因碧瑶的死坠入魔道。惊羽和张小凡却变得有隔阂了,张小凡最后看到的是昔日的好兄弟孤单扫地的背影。

林惊羽接替他的师傅看管历代掌门门的灵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