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中国新歌声》杨美娜家庭背景介绍 杨美娜老公是谁?

2016-08-05 22:41  华大资讯网

在本期的《中国新歌声》节目中,来自东北的杨美娜,一经开唱就让汪峰忍不住的冲了下来。而且杨美娜的“东北小品”,也让众人爆笑不已。

美娜是一名朝鲜族学员,一首《Diamonds》获得了导师极高的评价,那英听完演唱后直呼:“你就是中国的蕾哈娜,就在冲下来那一刹那,我产生幻觉了,你就是(蕾哈娜)”。

汪峰老师则在学员开唱的10秒就冲了下来,用行动给予学员认可,并且给出了更高的评价:“比听蕾哈娜的还要有震撼力”。

说起选择这首震撼全场的《Diamonds》的原因,杨美娜表示如同歌中唱的那样,她想“成为一名像钻石一样闪耀的真正的歌手”。

周杰伦听后立即表示:“你就像一颗钻石一样,站在这个舞台上。”

汪峰也顺势接话:“其实每个人都是一颗钻石,只是来到这个世上有灰尘,对吗?钻石需要有人去发现,我在十秒钟左右下来发现了你,我只想说这个。”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