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丁海峰的妻子是谁? 丁海峰老婆唐歌资料照片

2016-08-18 14:51  体育小百科

丁海峰是国内知名的演员,1998年凭借《水浒传》中的武松一角,后又参演了很多知名的影视剧,如今依旧在演艺圈发展。那丁海峰的老婆是谁呢?

丁海峰老婆名叫唐歌,年长他2岁。俩人属于人们常说的“姐弟恋”。夫妇两育有一儿一女,一家四口曾做客英达主持的《非常夫妻》。

据了解,丁海峰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唐歌的结合曾一度不被家人和朋友看好,曾经好几次都差点被拆散,尽管如此两人仍旧携手走过了二十一个春秋,现在的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

唐歌在生完孩子后,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当时义无反顾的辞掉了工作。在家里做了几年的全职太太。然而,随着丁海峰的事业,因为有了稳固的婚姻而不断获得成功,唐歌也就慢慢的有了一种危机感。

于是,在孩子三岁时,多才多艺的唐歌自己开了一个儿童摄影工作室。但是没有过多久,由于家里没有人收拾,几乎是搞的乱七八糟,为此丁海峰和唐歌吵过好几次架。

就在零三年的时候,唐歌被确诊为乳腺增生,她独自一人到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有可能是肿瘤。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