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胡天兰喜欢小S? 胡天兰是LES吗?

2016-09-30 11:02  豆瓣

胡天兰,曾多次上《康熙来了》节目,而在节目中,胡天兰胖呼呼的很可爱,而且是个吃货,但也有网友却发现胡天兰是LES的倾向。

胡天兰是祖籍湖南零陵人,旅居加拿大数年,双鱼座,O型,热爱美食、电影、旅行与写作。

曾揪团组成「好吃鬼俱乐部」吃遍大江南北。三十年的美食品味与专业励炼,造就胡天兰成为台湾唯一;

女性国际级专业美食厨艺竞赛评审,期望为台湾的饮食文化与餐饮安全尽绵薄之力,使台湾的饮食水平,与国际接轨。

个人著作《胡天兰 极品100+》(2010/凯特文化)

个人著作《胡天兰的辣嘴毒舌》(2008/橘子文化)

个人著作《阿拉.上海-上海菜巡礼》(2001/邦联文化)

个人著作《做个老饕》(1999/幼狮文化)

个人著作《星情大餐:创意星座美食》(1998/鸿典出版社)

个人著作《现代养生美食》(1997/方智出版社)

个人著作《TOP台湾小吃100点》(1996/圆神出版社)

有网友称,“有没有人觉得其实胡天兰是T,蓝后喜欢小s,自从lz 这么觉得以后,每每胡天兰上康熙,小s亏她的时候都很欢乐阿,很温馨啊”

其实胡天兰是不是LES,就不得而知,也并没有确切的消息传出。即使是,那也属于个人的问题,大家也就自己看看好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