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娜拉在韩国的地位如何? 曾遭韩国人民大骂而抑郁

2016-10-29 10:32  腾讯娱乐

张娜拉当年在中国凭借《刁蛮公主》等剧人气大涨,深受观众们的喜爱。然而在走红的时候,却因为“圈钱门”一事而人气大跌,不得不回韩国避风头。那张娜拉现在在韩国人气如何呢?

张娜拉的演技是观众有目共睹的。2002年,还是新人的张娜拉也是与张赫合作,出演SBS的《明朗少女成功记》,收视率高达42.6%。张娜拉也凭借这部剧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新人演员奖。

人气攀升的张娜拉也成为众多商家的宠儿,吃的、穿的、用的、抹的几乎都有涉及,广告代言不计其数,张娜拉也因此被称“行走中小企业的00代广告女王”。

借着在韩国的超高人气,张娜拉也顺势来中国发展。相信我大天朝的观众都记得,张娜拉曾因在韩国综艺节目上说了句“缺钱就去中国赚”,引来众多天朝人民不满。张娜拉的形象也一落千丈。

张娜拉是不是来圈钱的,那是后话了。至少当初刚来中国工作的张娜拉,也经历过没公司、没赞助,甚至还欠债的时期。毕竟在十年前,韩流明星要在天朝演艺圈占得一席之地,还没那么简单。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