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伏击》石永凯最后和谁在一起? 石永凯是谁饰演的?

2016-11-01 18:11  华大资讯网

《伏击》该剧讲述了一群爱国志士在中国共产党的信念领导下,与侵略者斗智斗勇,最终完成革命的使命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10月28日在贵州卫视播出。

石永凯是谁演的?

据了解,剧中石永凯是徐佳扮演的,徐佳在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塑造了一个个“流血不流泪”的英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徐佳扮演的角色是抗日英雄“石永凯”,是一个有勇有谋,勇敢正直的硬汉,率领“虎贲”特战队征战大江南北,谱写一曲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传奇。

该剧虽然是一部具有年代感的抗战剧,但剧中人物的时尚装扮让该剧堪称一部抗战版的时装剧。不仅如此,剧中徐佳与几位女主演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也让该剧极具看点。

石永凯最后和谁在一起?

据悉,在剧中徐佳的感情线颇为丰富,与几位女主演错综复杂的感情戏是这部抗战剧中不可忽视的亮点。也正是由于人物的情感纠葛,故事才得以更加精彩、巧妙地发展下去。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