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柳真在韩国的地位如何? 柳真的老公是谁?

2016-11-02 17:48  中国娱乐网

柳真是韩国知名的歌手和演员,原S.E.S成员之一,1997年就出道,参演不少的影视剧,积累不小的人气。那柳真在韩国的地位如何呢?柳真老公又是谁呢?

1992年,11岁的柳真通过叔叔的关系,全家人移民到了美国关岛,但她没有改变过国籍。

1997年,16岁的柳真成为了歌手,告别美国的家人独自来到了汉城。1997年11月28日,柳真以三人女子组合“S.E.S”出道。

2002年12月23日,S.E.S正式解散。2004年,凭借爱情都市剧《最后之舞》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明星奖。

2005年,主演爱情喜剧《美妙人生》。2008年,凭借浪漫爱情片《浪漫岛屿》获得SBS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人气奖第4名。

2011年,凭借电视剧《和平公主减肥史》获得KBS演技大赏特辑单幕剧奖。2014年,主演月火剧《我们可以相爱么》。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