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山聪抛妻子弃子是怎么回事? 陈山聪前妻现状介绍

2016-11-08 15:35  凤凰娱乐

陈山聪是香港知名的男演员和歌手,1993年就进入了演艺圈,先后参演不少的影视剧,受到的关注度也不少,那网伟的陈山聪抛妻子弃子,是怎么回事呢?

2012年据香港媒体报道,传36岁陈山聪8月在欧游时向23岁赌王千金何超云求婚成功,两人瞒住赌王三太,即兴去巴黎影婚照,实行先斩后奏。之前有新闻报道,何超云被催婚,欲带五亿嫁给陈山聪。

何家千金答应做陈太,入豪门在望的陈山聪完全没事做,和超云形影不离,陪旅行陪出席活动。

自从陈山聪去年成功将超云追到手,帮TVB拍完最后一套剧《天梯》就没再开工,每天陪赌王千金游览世界,生活优悠发福不少,并且还进驻阳明山庄,有司机车出车入,可谓惬意。

让人感叹命好,相比之下陈山聪的48岁前妻Ponny(杨渡萍)则坎坷得多,自传出云聪恋后,几乎人间蒸发。

Ponny要照顾中过风的年老母亲,近日被曝与母亲去看中医时,愁眉苦脸。和昔日金发女郎的时髦形象相差很远。中年遭丈夫抛弃,确实略显凄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