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锦绣未央》李未央是怎么重生的? 李未央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6-11-11 17:54  华大资讯网

《锦绣未央》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11月11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

北凉公主,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本性天真活泼,聪明伶俐,一夜之间遭逢变故国破家亡,让天资聪颖的她内心被仇恨充满,也因此变得更为坚毅不屈,更为谨慎细致。

慢慢的她意识到,朝代的更替只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过程,个人的恩怨情仇在百姓福祉之下变得微不足道,最后她放下心中的仇恨,辅助拓跋浚登上帝位,成为一代贤后。

李未央是怎么重生

李未央是相府庶女三小姐,因生于二月被视为不祥之女被送到乡下抚养,后代替长姐李长乐嫁给三皇子拓跋真,一心扶持丈夫登基。

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却被姐姐设计陷害,被自己相公砍断双腿最后死掉重生。而元烈又名李敏德小时候被大夫人害死却被李未央救起,元烈深爱着李未央。

李未央结局是什么

之后揭秘身世为裴后之弟裴渊与栖霞公主的儿子,宫殿着火,李未央和元烈在暗道里时李未央正式同意与元烈在一起。最后李未央和元烈在一起并且结了婚,婚后生了一双儿女。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