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刘德华自曝喜欢陈玉莲 陈玉莲后悔拒绝刘德华?

2016-11-12 11:39  搜狐娱乐

陈玉莲曾与刘德华两人合作过《神雕侠侣》,网上也一直盛传刘德华曾喜欢过陈玉莲,那什么陈玉莲要拒绝刘德华呢?

2012年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无线新节目《最佳男主角》由黎芷珊担大旗做节目主持,邀得10多位娱乐圈一线猛男接受访问,包括刘德华、黄秋生、梁朝伟、谢霆锋及古天乐)等。

其中华仔透露曾向陈玉莲表达爱慕之情,但当知道是偶像周润发的女友时,心已死,他说:“我有跟她讲,她听完只是‘哈哈哈’啰!”

2008年陈玉莲日前接受香港电视节目专访时首度自爆,刘德华在拍《神雕侠侣》时痴恋她,戏里戏外为她神魂颠倒,简直把她当女友看待!

“不食人间烟火”是对金庸笔下小龙女的最佳写照,而曾经饰演小龙女的陈玉莲,多年来在观众心目中也同样有着一股超脱凡尘的气质。

刘德华就曾公开承认爱慕她,对她的美丽赞不绝口:“她和小龙女的唯一分别只是她们两人生于不同年代,一个是现代人,一个是古代人。”

陈玉莲冷若冰霜的性格,也让华仔十分倾慕,戏里戏外都对她这个“小龙女”情有独钟。一次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

华仔就说:“这个姑姑,在我心目中就如天仙下凡一样。她是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令我真的戏假情真的女主角。”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