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一年级》蔡明现身成扫地僧 陈建斌笑喷遭毒舌

2016-11-12 15:25  华大资讯网

《一年级·毕业季》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喜剧大师蔡明以一身清洁工装扮意外现身,不仅惊呆众人,更是让网友表示措手不及。

网友“massion”评论道:“前有扫地僧,后有扫地蔡明,一样身怀绝技深藏不露,都是会玩的主!”那么,“毒舌宗师”蔡明老师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清洁工阿姨的逆袭下周一年级的学生们将迎来“台词甄别战”,届时又将会有一名学员遗憾离开,所以全体师生的气氛都紧张感爆棚。

两支队伍都在紧锣密鼓的备战时,不知为何在一旁默默看着学生们进行准备的清洁工阿姨,突然跑了出来说道:“我来给你们演示一遍吧。”

让在场的人瞬间懵一脸:“阿姨这是要闹什么?” 然而不过三秒大家的疑惑就瞬间变成了惊喜,清洁工阿姨居然是小品界大师级演员蔡明老师乔装而成。

网友评论区已经被蔡明老师画风清奇的出场方式刷屏:“蔡明阿姨也有让人认不出的一天啊!”“蔡明就是蔡明,连出场方式都必须与众不同。”

同样被称为毒舌界的翘楚,在上一期节目中倪萍就爆出了不少娱乐圈秘闻,据说这次蔡明也不甘示弱大爆猛料,小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看蔡明阿姨接棒吐槽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