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蒙面唱将猜猜猜》西楚霸王被骂太娘 晋级到最后的有哪些歌手?

2016-11-12 16:09  华大资讯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迎来第八期,“西楚霸王”被“无情”拆穿真面目——这同时意味着,节目的套路再度被刷新:上过《蒙面歌王》的歌手,也能回炉了?

黄国伦辣评“听过这么娘的西楚霸王”

11月5日,《我要上蒙面》第二位直通《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歌王诞生啦!

他就是“从酋长到球长”,一首《永远永远》实力展现唱功,让黄国伦老师一度怀疑他是曾一鸣。孙楠的名字,在上一期已经呼之欲出。

重回蒙面舞台,孙楠显然玩得更加轻松和搞怪。和去年首登《蒙面歌王》的“羊驼”相比,这次“西楚霸王”刻意从声线到动作都做了掩藏,甚至连造型也很有迷惑,黄国伦评价:“没听过这么娘的西楚霸王。”

什么叫国民级歌手?就是你无论如何伪装,几乎都无济于事。

演唱完毕,猜评团还送上了巫启贤留下的一首藏头诗:“久经歌坛一老将,是非难混开嗓亮。羊入虎口你还藏,脱胎换骨变霸王。”

指向四个大字:“就是羊驼”。孙楠揭面之后还有些不服气:“我感觉我自己都认不出我了,我就是想模仿一下屠洪刚而已。”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