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传承者》范明被变汪星人 与“江姐们”一起合唱

2016-11-12 16:33  华大资讯网

《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将在本周日晚迎来第十期的播出。“东方魔女”曲蕾挑战“魔术极限”,带领观众走进魔幻世界,也让“隐藏多年”的“大魔头”华少秀起了“魔术功底”。

“东方魔女”把范明变成“汪星人” 华少竟是隐藏“大魔头”?

在未知面前,知之甚少的我们,要么带着恐惧望而却步,要么带着探寻勇往直前。将奇幻世界搬到《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舞台上的“东方魔女”曲蕾,自然属于敢于挑战的后者。

这个年轻漂亮的姑娘,将在短短5分钟之内完成10种不同的魔术表演,挑战世界纪录,用出神入化的技艺,带给观众目不暇接的奇幻表演。

有幸“参演”的文艺观察员范明,还获得了和美女魔术师互动表演的机会,前一秒刚被现场“脱衣”的他,后一秒竟然在“魔法”中“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狗,让朱丹大呼:“原来范老师这么‘可爱’啊!”

被“汪星人”取而代之的范明,又会去了哪里呢?

说到魔术表演者的个人魅力,朱丹立刻联想到和自己共事多年的华少:“虽然看得人早就知道其中秘密,但华少依然能把一些小魔术变得津津有味。”

在朱丹的极力推荐下,“隐藏多年”的华少现场变身“大魔头”,秀了一段带给全场欢乐的魔术,勾起观众强烈的好奇心,还获得专业魔术师的好评。

华少究竟展示了什么样的高超“魔法”,收获了如此理想的效果?又是什么原因,让朱丹给出了罕见的“伤人点评”,导致美女魔术师现场落泪?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