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渡边夏菜演艺经历介绍 渡边夏菜眼睛太大了

2016-11-12 16:57  百度知道

渡边夏菜是日本女演员,隶属Toyota Office事务所。2006年就进入了演艺圈发展,至今早已积累不小的人气,备受关注,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2006年1月,渡边夏菜通过出演电视剧《格斗教师》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同年10月还参演了《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的电视剧版,在剧中饰演女主的妹妹;接着首次担任了《周刊young jump》杂志的封面模特,并以泳装初次亮相。

2007年,出演了仲间由纪惠主演的家庭喜剧《嫁个好人家》;10月,参演的爱情喜剧《抹布女孩》在日本播出。

2008年1月,参演的日剧SP《奇迹之声》在日本播出;3月,渡边夏菜从日出高中顺利毕业;7月,与贯地谷诗穗梨联合出演了美食日剧《安藤奈津》。

2009年,渡边夏菜参加了电影《gantz》的演员选拔会,并成功地从300多名候选人中以工作人员全场一致投票通过的结果夺得“岸本惠”一角;11月,渡边夏菜正式将艺名改为“夏菜”进行艺能活动。

2010年,夏菜出演了由人气特摄电影《大魔神》系列推出的电视剧新作《大魔神Kanon》;9月,首次出演的纯爱电影《好想告诉你》在日本上映。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