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范鸿轩为什么不结婚? 范鸿轩个人资料介绍

2016-11-12 17:39  新剧网

范鸿轩是台湾知名的艺人,当年出演的《包青天》中的公孙策一角,相信很多网友们都还记得。据悉,范鸿轩至今还都没有结婚,那范鸿轩不结婚,是什么原因呢?

曾经家喻户晓饰演包青天里面公孙策的范鸿轩已经70多岁了仍然还是单身,很多人好奇他为什么到现在还不结婚。

范鸿轩主演过诸多的琼瑶剧,合作过很多的明星大咖,他饰演过的大大小小的角色不甚枚举。

范鸿轩,1946年9月5日出生,  台湾资深艺人,祖籍河北沧县 (目前居住于台北),多才多艺的范鸿轩也曾有过当主持的经历,大学时期主修机电,毕业后进入台湾大同公司担任工程师,随后转行做演员。

因在1993年版电视剧《包青天》中饰演公孙策而在两岸三地及东南亚广为人知。2009年与金超群、何家劲再次合作,相继出演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包青天之开封奇案》。

如今,范鸿轩已经70岁了,鲜少出现在大家视野中,但是他的情感生活依然饱受关注,因为他至今未娶,粉丝们都十分期待看到他结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