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王大治前妻是谁为什么离婚 王大治董洁分手原因揭秘

2016-11-26 14:39  七月网

王大治是娱乐圈内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他不高不帅,演戏不多,曝光不多,不过却成功的在董洁的离婚案子中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董洁放弃潘粤明和他在一起。很多网友都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不过之后俩个人还是分手了。据悉,王大治曾经结过一次婚,后来离婚了。那么他的前妻是谁呢?

王大治前妻是谁为什么离婚

据爆料称王大治曾有过一段婚姻,2010年他在陕西结婚。妻子名叫戴露,生于梨园世家。而有消息称王大治在一个月后便闪电离婚。新浪娱乐发现在2010年陕西二套都市热线栏目曾上传过一段王大治结婚的视频。视频中王大治身着黑色礼服,显得十分兴奋,蹦蹦跳跳的进了婚礼现场。新娘穿着白色婚纱笑容满面。而曾在《士兵突击》里与王大治有过合作的演员段奕宏也盛装参加了婚礼,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段奕宏表示祝福王大治,称王大治是可以一生一世结交的朋友兄弟,所以自己很看重王大治的这场婚礼。

同时网友也找出了王大治曾在2010年节目《大牌生日会》的视频。视频中王大治被曝追求发小苗圃达二十年。王大治也自曝曾向苗圃表白过,但是苗圃当做玩笑一笑而过了。苗圃更现场大爆王大治的料称:“虽然他长得丑,但是他很有才华,会写剧本,自己写歌自己唱歌,超级招女孩喜欢,很有女人缘,很有魅力,他也挺花心的。”节目最后王大治还给苗圃送上了自己结婚的喜帖及喜糖。王大治的朋友当时也爆料称王大治与新娘子恋爱有八年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