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洪金宝范冰冰打胎照片曝光 深扒范冰冰和洪金宝是什么关系

2017-01-10 16:12  搜狐

范冰冰一直以来绯闻非常的多,当初她和洪金宝的绯闻传的非常的疯,很多网友好奇当初传闻到底是怎么回事,甚至还有打胎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

2003年,洪金宝曾与范冰冰传出热恋!报道称,两人在2002年合作电影《特警飞龙》擦出爱火。当时片场只有范冰冰一位女演员,洪金宝被对方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吸引,就对她照顾有加。有媒体往片场探班时,发现当天不用开工的范冰冰居然也在片场。记者称,范冰冰一见洪金宝即上前亲了他一下,旁若无人,更不避嫌依偎在男方肩膀上,并说:“你好吗?拍得怎么样?”两人俨如一对情侣。

绯闻传出以后,网络上也开始流传,范冰冰和洪金宝曾在上海及北京的高级公寓同居的消息。然而,洪金宝的太太高丽虹被记者问到此事时,只是冷笑说:“这种新闻太可笑了!”并没有回应太多。直至近年,记者再提及此事,洪金宝当场发怒,似乎对传言感到很恼火。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