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歌手2017第五期排名大揭晓 民谣歌手赵雷淘汰侧田挑战成功

2017-02-18 11:38  南方财富网

本周最新一期的歌手将会继续播出,而这一期也是有淘汰赛制的。据网上爆料,民谣歌手赵雷在这一期将会被淘汰,而香港歌手侧田则作为挑战歌手成功留了下来,真是非常的期待啊。

与同道而来的侧田不同的是,曾加盟过《歌手》第一季的林志炫称得上是竞演舞台上的“熟客”。谈及此次回归感想,他笑称《歌手》犹如“初恋”。不仅如此,他还透露由于本季有曾经的帮唱好友萧敬腾加盟,因此自己也很早就有所关注,并直言再次回归是带着幸福感而来,会保持“平常心”应对。

在前两次登台中接连唱出《成都》、《理想》,赵雷“任性”地用尽了演绎自己作品的机会,可谓是一张底牌都没留下,对此更有网友评论称:“挑战歌手赵雷的挑战这才算是开始”。因此,本周即将登台竞演的他只能依赛制选择翻唱他人之作。然而天不遂人愿,由于是首次翻唱,赵雷的焦虑和紧张并没有因为准备而减缓,反而导致其在彩排中状况百出。每每说到这里,他本人也很是无奈,坦言:“因为现在是唱别人的歌,是人家呕心沥血的作品,在这么大的一个节目里边,万一一紧张给人家唱错了、唱劈了,我一想到这些,压力就大”,最后的结果很遗憾的是赵雷还是被淘汰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