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陈凯歌儿子出道演电影 揭其儿子陈飞宇个人资料介绍

2017-03-17 14:19  未来网

近日,陈凯歌的儿子出道出演了电影,为他是搭档欧阳娜娜一起出演。据悉,陈凯歌小的时候出演了赵氏孤儿,他的名字叫陈飞宇,下面了解下陈飞宇的资料。

根据饶雪漫原著小说改编的电影《秘果》宣布定档7月7日,男主角陈飞宇成为全场焦点。这位与欧阳娜娜搭档的16岁男演员出身演艺世家,是陈凯歌与陈红的小儿子。陈飞宇称还没有和父母讨论,但“我父母一直支持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被问及有没有向父母请教演技方面的问题时,陈飞宇表示:“我真的没跟我爸探讨过,但我觉得演技是需要打磨的,需要时间的沉淀,才能够让演技慢慢提升。”

此前,年仅十岁的他曾在陈凯歌的电影《赵氏孤儿》中客串过少年王的角色,但当时他还是个可爱的小胖子。如今,下个月就要满17周岁的陈飞宇不但减肥成功,还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被网友称赞“撞脸吴亦凡”。他唯一的苦恼就是自己的身高,对外号称188公分的他昨天在现场量身高,发现自己已经长到了190公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