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歌手2017第九期的排名是什么 林志炫夺冠梁博挑战失败

2017-03-18 13:52  中国网

在第九期的歌手节目中,两位挑战的歌手彭佳慧和梁博都是非常受期待的,不过梁博最后没有挑战成功,而林志炫最后获得了冠军,真是非常厉害。

湖南卫视《歌手2017》第八期刚刚结束,不过就在不久前,有网友爆料称第九期录制已经结束,林志炫再次夺冠,迪玛希获得第二,排名第六的梁博挑战失败,而张杰垫底,情况不容乐观,有消息称,张杰被拍到在演播厅门口痛哭,据说因为排名不佳又看到粉丝前来应援,感动落泪。

继上周节目凭借中国风拔得头筹后,本周林志炫再做新突破,解锁爵士曲风。据悉,竞演当晚,林志炫一改风衣标配装扮,头戴小礼帽混搭黑色马甲背心,装扮很是减龄,首次演唱的爵士歌曲《feeling good》更是洋溢着无限活力,使听众不禁随之轻晃。狮子合唱团在歌手破了摇滚组合在这个舞台呆不久的传说。之前每一次的组合在歌手都呆不久,而狮子合唱团做到了。他们从首期首发歌手到现在已经第九期了。本周又赢得了第三名的名次实属不易。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