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电视剧《赢天下》海报曝光 范冰冰上演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

2017-03-20 13:21  闽南网

近日,电视剧赢天下正式曝光了海报,而每个角色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范冰冰在剧中出演的是秦朝寡妇,不过她非常的厉害,手中财富数不清,还曾出巨资修长城。

《赢天下》是2017年唐德影视继《武媚娘传奇》后重磅打造的又一风云激荡的古装巨制,以巴清的传奇一生为蓝本,讲述了她与“千古一帝”秦始皇嬴政间的爱恨纠葛,及二人共享“万乘之尊”的空前盛景。巴清不同于武媚娘的后宫嫔妃身份,本是一名流离失所背井离乡的孤女,凭借着高超的医术和过人的胆识在秦国闯出一片天地。

《赢天下》今日曝光首款“金相玉质版”角色海报。该款海报范冰冰高云翔二人霸气对视、眼神交融,多般情愫的波涛暗涌与傲视天下的强强碰撞,电光火石间火花四溅。如今这部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历史巨作《赢天下》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穷,则独善其身;赢,则兼济天下,巴清的传奇人生即将为你开启。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