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杨幂现身妇幼医院生二胎?杨幂女儿小糯米近况照片曝光

2017-03-20 11:31  新浪

近日,频繁上热搜的杨幂又有了新的动向,她疑似娶了妇幼医院,很多网友好奇她是不是要生二胎了。其实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两人多次传出离婚,甚至还有双方出轨的言论,不过大家觉得小孩是无辜的。那么杨幂的女儿小糯米现在怎么样了呢?

3月19日,有网友在江苏妇幼保健医院偶遇杨幂,并发出朋友圈,配文称,“何德何能,在实习科室遇到杨幂,还出现在同一张照片里。鸡冻!”该网友的朋友圈照片里,杨幂戴着口罩和帽子,十分低调。照片一出,不少网友表示关心:杨幂为什么要去新生儿病区呢?是要给小糯米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吗?

今年一月,有网友偶遇杨幂刘恺威带女儿小糯米逛街的照片,杨幂刘恺威戴着帽子,打扮低调。此前杨幂抱女儿上学。此前刘恺威抱小糯米上街。3月20日上午,杨幂工作室也对照片事件作出了澄清,发文表示,“小幂这几天正为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做准备,因有医护相关情节,而在医院体验生活,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很投入很开心,身体也棒棒的,谢谢大家关心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