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阿娇与富二代秦奋恋情曝光 揭秘秦奋和王思聪谁更有钱

2017-03-21 09:14  秦巴娱乐网

近日,香港女演员阿娇的恋情曝光,而男方是富二代秦奋,早前他曾和女演员贾青传过绯闻,其实秦奋是标准的富二代,只是背景比较什么,那么他和王思聪想比谁更有钱呢?

媒体爆料称近日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打球,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揪耳朵的小亲昵。打球时,阿娇全程注视该男子,偶尔迷妹脸露出甜笑,疑似新恋情曝光。经纪人霍汶希称两人的关系只是朋友。秦奋是上海三千万保时捷撞成废铁的车主,女演员贾青的前男友,之前被传与网红喜哥相恋。

其实在这之前阿娇,她曾公开祝福秦奋生日快乐,还放上二人的合照,看来十分亲密,但当时她并没有表明他们的关系,当被路人误会两人关系时,她又直言:“你们可以去当编剧了,那我以后什么都不发好了,你们知道我会的。”,所以如果阿娇和秦奋真的在一起了,也希望他们只能能有个好的交代与好的结局。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