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董洁潘粤明离婚原因是什么 董洁什么会喜欢王大治

2017-03-24 09:53  妆点网

董洁近日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初她和潘粤明的离婚案子真的是闹得沸沸扬扬,那么董洁为什么和潘粤明离婚呢,她之后怎么看上了王大治?

最近爆出的王大治与董洁的三亚激吻视频更是将董洁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董洁作为公众心目中的清纯玉女的形象则因为其婚外劈腿而如流星般陨落。随后,王大治的长相遭到不少吐槽,不少网友纷纷不解表示:“董洁要找婚外情对象也找好看点的吧,这样的长相你也亲得下去。”但也有网友调侃道:“王大治又能唱歌又能演戏又能打球的多好呀,是孙楠、杨臣刚、王治郅的结合体。”似乎道出了董洁选择王大治的真正原因。

董洁恋上王大治可能是心理层面上的一种别无选择。去年10月媒体爆出董洁与潘粤明婚姻关系破裂,但他俩因为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而尚未离婚,需要通过一场离婚官司来一举解决孩子抚养权的归属及离婚问题。而董洁处于外界的舆论压力之下,内心的孤独无助是可想而知的,她需要从外界来寻求一种安全感依靠;她就像在水中沉浮的人,需要的就是一根救命稻草。这时候王大治出现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