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歌手2017第十期排名是什么 林忆莲夺冠彭佳慧遗憾淘汰

2017-03-24 13:40  秦巴娱乐网

本周最新一期的歌手2017即将开播,而大家非常关心的第十期排名情况也是相当的好奇,据悉,在这一期中彭佳慧综合两轮下来排名靠后,惨遭淘汰。不过之后会有突围赛,相信她有好的发挥。

本周《歌手》将迎来第十期竞演,综合两场成绩,排名最末的歌手将被淘汰。虽然上周彭佳慧以逆战歌手身份加盟最后一轮常规竞演混战,凭借一曲《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得到了在线歌手,包括原唱林忆莲的齐齐称赞,但其竞演成绩却并不理想,几乎垫底。面对本周即将来临的淘汰赛彭佳慧也直言自己压力真的很大。

小编看了这两期的比赛排名,真的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张杰第9期排名倒数第一,都以为他会在淘汰的边缘转悠了,可是一眨眼,第10期他就来了个漂亮的逆袭,排名第二。心跳玩得最彻底的,当属林志炫。第9期排名第一,结果第10期,排名直接跌到倒数第一。画风要不要转变这么快呀。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