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石小群尤小刚丑闻是怎么回事 石小群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2017-03-24 14:40  5D明星网

石小群是内地女演员,代表作有杨贵妃秘史等系列,但是当初她出演的这些剧都和尤小刚有关系,网上甚至传出石小群尤小刚的丑闻,很多网友好奇这是怎么回事?石小群到底是谁,现在结婚了吗?

石小群尤小刚丑闻是怎么回事

石小群是一个80后,石小群在1980年12月24日出生,是于浙江省浦江县人,石小群是一名女演员同时也是歌手。早在《步步惊心》石小群就特别受欢众的喜欢了,可是又有人爆料说石小群尤小刚有着一些丑闻,也就是石小群当了小三。石小群插足了尤小刚的婚姻,这并不是什么流言,在现实中石小群和尤小刚的关系的确是非同一般,让人感觉到破朔迷离。

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是石小群是一口咬定尤小刚只是生活工作中的一个很不错的师长而已,尤小刚老婆邬倩倩对此事也只有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由此可爱尤小刚和石小群的关系是多么的说不清道不明了,这就可以就是所谓的尤小刚是石小群人生当中很不错的师长吧。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