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力尹为什么被雪藏 张力尹为什么不解约

2017-03-24 17:20  热点网

张力尹是中国籍女歌手,很多网友非常喜欢她。不过她早期出现的时候还是声势很大,不过现在已经消失了,很多网友好奇张力尹是不是被雪藏了呢?

1989年出生的张力尹虽然在韩国发展,但是她却是地道的中国人,出生在成都,是彝族人,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秘密培训三年,力捧的第一位R&B中国女歌手,作为韩流的一种新模式。当年该公司对张力尹真的是力捧,出道单曲金俊秀给FEAT,MV崔始源 李妍熙 韩庚出演。各种保驾护航,可惜在韩国就出道时红了一阵,在中国压根就没红起来。张力尹最巅峰的应该就是2006年的MKMF,最佳新人奖颁奖时全场高呼张力尹,被SJ神起18个最当红的帅哥簇拥着上台,风头可谓一时无两。

张力尹的妈妈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张力尹以前在韩国联习的时候,因为语言不同加上内向害羞的性格,所以在宿舍的时候,那些韩国练习生都在看电视,而她一个人在屋里,等到别人不看了,她才自己出来来看,真的很辛酸啊!至于少女时代欺负她事情,有网友表示,别说力尹是中国人又是新人了,少女时代把那些韩国艺人放在眼里了?就连同公司的艺人也是说辱骂就辱骂的,根本不尊重,她们最不该得罪的就是东方神起和Suer Junior,搞的现在被韩国的Fanclub联合起来Anti。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