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演员潘之琳的男友是谁 潘之琳漂亮为什么不红

2017-03-24 16:48  369学习网

潘之琳是内地女童星,代表作有老房有喜等,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这个精灵的小姑娘。据悉,网传潘之琳和朱梓骁的关系不一般,这是怎么回事,潘之琳的男友到底是谁呢?

潘之琳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童星出身的她因9岁所拍摄的《老房有喜》饰演了其中精灵可爱的“小海燕”而被人关注。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参与《一不小心爱上你》、《风华正茂》、《箭在弦上》等多部优秀电视剧的拍摄,气质清纯、性格大咧开朗爱笑,各个角色的饰演也是信手拈来拿捏到位。

她的男友华汉是标准的“高富帅”与“富一代”,资产过亿。华汉今年27岁,有着183厘米的身高,年轻帅气多金。据悉,华汉为人非常大方、热情,喜欢热闹,喜欢红酒。曾经与杨幂、刘诗诗等都传出过绯闻。社会评价华汉他是一个聪明人:中学就是百万富翁,他是一个能够坚持的人,他是一个有梦想的人:从前作为天使投资人帮助创业者实现自己的梦想,如今重踏创业路,实现自己建立一个受世界尊敬的的企业的梦想。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